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武穆逸仙

郑建走进巴蜀中学开展环保主题宣讲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2-04-18) 184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4 月 18 日上午,巴蜀中学举行第十周升旗仪式暨第三十四个爱国卫生月专题活动,作为“国旗下讲话”活动之一,我中心主任郑建受邀做《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分享。

郑建走进巴蜀中学开展环保主题宣讲

在分享中,郑建以 422 世界地球日入手,介绍了目前地球所面临的环境问题,重点介绍了气候变化、水环境污染、大气环境污染、固体废弃物污染等环境问题现状,并结合《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向高中生发出倡议,从自己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做一名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监督者。

郑建走进巴蜀中学开展环保主题宣讲

郑建走进巴蜀中学开展环保主题宣讲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走进巴蜀中学开展环保主题宣讲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