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铜为镜, 可以正衣冠; 以史为镜, 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 可以明得失。——李世民 (唐太宗)

巴渝公益邀请公益组织和服务对象观看电影《逆生》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10) 586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9 月 10 日下午,讲述留守儿童千里寻亲的亲情电影《逆生》在重庆解放碑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主创人员见面会,电影出品人赵百权、导演李克龙、联合导演邓访携小演员邓艺坤、陈信宇等悉数亮相,发布会由星光大道冠军歌手李书伟主持。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邀请重庆公益组织、服务对象亲子家庭四十余人与其他观众一起集体观影

巴渝公益邀请公益组织和服务对象观看电影《逆生》

电影《逆生》主要讲述了一群留守儿童因村里学校撤点并校不得不到镇里小学上学,但又被镇上老师误解,在委屈和对父母思念的感情交织下,结伴千里流浪寻亲的故事。这部反映留守儿童的生活的电影,是在四川拍摄的,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留守儿童问题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级政府,教育部门以及社会团体对留守儿童问题也日益重视。

巴渝公益近年来长期关注进城务工人员城市融入问题,面向进城务工人员开展法律普及、智能手机应用、网络购物(购票)、计算机应用、食品安全、社交礼仪等知识与技能,促进进城务工人员尽快融入城市,缩小城乡差距;从 2013 年起,每个“重庆农民工日”都将邀请进城务工人员走进电影院观看热映大片,让城市建设者享受城市建设的果实;在日常的社会服务工作中,还面向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开展环境教育、安全教育、科普教育、趣味运动会等公益活动,陪伴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成长。

巴渝公益邀请公益组织和服务对象观看电影《逆生》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邀请公益组织和服务对象观看电影《逆生》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