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渝中报】百余名非公企业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渝中报 6年前 (2018-03-15) 520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刘 侃)3 月 12 日、13 日,世贸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与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开展观影活动,组织百余名非公企业党员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共同为祖国点赞。

在一个半小时的观影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影片,并不由自主地发出赞叹。“毫无疑问,这是一部能让人热血沸腾,自豪感油然而生的电影!”党员傅敏晟激动地告诉记者,“我还会带家人观看该影片,让他们一同见证伟大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在各自的党支部微信群中分享观后感。大家表示,他们从影片中一个个奋斗者的身上感受到了激励和振奋,今后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美好中国梦不断奋斗。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百余名非公企业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