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谓生存,并不是苟活;所谓温饱,并不是奢侈;所谓发展,也不是放纵。 ——鲁迅

巴渝公益党支部到周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10-24) 634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0 月 23 日下午,巴渝公益党支部到重庆周公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在周总理铜像前肃立了一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然后在党支部书记郑建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巴渝公益党支部到周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公馆,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参观了周恩来、董必武等革命先烈生前的居住、办公场所,认真阅览了相关资料。无不对先烈们在当时异常艰苦的条件下,数年如一日,坚持战斗和生活在这里,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发展、壮大和巩固做出的不懈努力赞叹不已、感慨万分,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精神洗礼。

巴渝公益党支部到周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循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不忘初心,严格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巴渝公益党支部到周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到周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欢 (1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