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爱因斯坦

【中国环境】重庆巴渝公益环保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主题讲座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19) 421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 9 月 11 日走进七星岗街道华一坡社区,举办了一场题为“空气重污染来袭,我们怎么应对?”的讲座。

课堂上,志愿者吴怡通过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结合重庆特点介绍了“雾”与“霾”的区别,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我国及重庆的空气质量现状,倡导居民生活方式绿色化,从源头减少重污染天气的产生,并向居民分享重污染天气的健康防护办法,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袋、环保知识科普读本等宣传资料百余册。

未来 3 个月,巴渝公益 10 多名环保科普志愿者,将陆续走进渝中区 77 个社区,开展环保普法、水环境、空气环境、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主题讲座。

 

阅读原文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中国环境】重庆巴渝公益环保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主题讲座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