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授人以鱼只救一时之急, 授人以渔则可解一生之需。

渝中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国贸中心开展宣讲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7-11-28) 520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017 年 11 月 28 日下午,国贸中心党委在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邀请到渝中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渝中区党校校务委员袁茂琳进行宣讲,国贸中心党委成员、非公组织党员 30 余人参加学习。

渝中区委党校袁茂琳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为主题进行讲座,从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几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使命。给国贸中心非公组织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视听盛宴。

渝中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国贸中心开展宣讲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区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国贸中心开展宣讲活动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