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 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通向成功的唯一机会。——巴菲特

【渝中报】解放碑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2-06) 626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解放碑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报讯 (记者 刘 侃)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 月 2 日,由解放碑街道主办,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一站到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以“学报告、强党性、促发展”为主题,共设社区组、国企组和非公企业组三个组别,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市情与区情等内容,题型主要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及抢答题等。初赛共吸引 60 余名选手踊跃报名参加,最终产生出 8 名入围决赛的选手。

“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什么是检验党一切执政活动的最高标准?”决赛中,选手们认真审题,反复斟酌,仔细答题,展示了自身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与专业素养,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这次比赛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选手秦燕表示,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员,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渝中报】2018 年 2 月 5 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解放碑街道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