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用户为中心, 其它一切纷至沓来!——Google 信条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2-02) 487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2 日上午,一场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把解放碑街道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推向了高潮。8 名来自辖区内各行业单位、非公组织、社区的选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中一站到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碑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积极动员,辖区各社区、各非公组织、各行业单位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传达十九大精神,组织所在单位党员、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并组织参加了这次“学报告、强党性、促发展”解放碑街道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通过在解放碑地区三千余名党员网上预赛,推荐产生了 60 余名选手参加了初赛笔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按照比赛规则,有 8 名选手入围参加本次决赛。

在比赛现场,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委党校副校长向中华、解放碑街道党工委书记冉涛、副书记傅晓蓉莅临现场指导并负责仲裁工作。部分行业单位、非公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赛选手所在单位同事组成的后援团,以及社区党员群众到决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在半决赛中,8 名选手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一一 PK,其中四名选手小组获胜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中,4 名选手按照抽签决定的先后顺序进行循环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解放碑街道民生路社区党委的唐园媛获得第一名

第一名

唐园媛  解放碑街道民生路社区党委

第二名

周    丹  重庆市土特产品交易中心党支部

第三名

秦    燕  重庆聚富投资控股(集团)党委

陈    颖  解放碑街道莲花池社区党委

优秀奖

李清竹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党委

龚    健  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党支部

谭    怡  重庆朝天门医院党支部

李兰亭  交通银行渝中支行党委

优秀组织奖

交通银行渝中支行党委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本次比赛由解放碑街道党工委主办,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一站到底”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