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信任的技巧就是避免使用任何技巧

寒流来袭,游园会热情不减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1-21) 398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 月 21 日下午,寒流裹挟着绵绵细雨侵袭重庆,而渝中区民生路社区市民学校内一场游园活动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巴渝公益为小朋友们设计了你比我猜、吹乒乓球、拼图等 8 项趣味游戏,吸引了来自解放碑街道所辖社区的 60 多名小朋友参加。

两位小朋友不爱和大家嬉闹,玩起夹弹珠游戏来却是卯足了劲。听说了自己在规定时间内已经超过了今天的最高纪录后,一再要求重新玩。“这次有经验了,肯定成绩更好”两个小男孩腼腆地说。另一边围满了人的,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偏旁造字游戏。人群中间的小女孩眉头紧锁,工工整整地在小黑板上写下自己的答案,周围的小伙伴们你一言我一语地给出提示,好不热闹。“这个字期末考试我还写过呢”,完成游戏的小女孩带成就感满满地笑道。

寒流来袭,游园会热情不减

“新春游园会”是渝中区社区市民学校“春暖童心”系列公益活动之一,由共青团渝中区委主办,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解放碑街道团工委、国贸中心党群中心共同承办。寒假来临,家长朋友们可以多带孩子们就近走进社区市民学校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即能寓教于乐,也能够给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爱。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寒流来袭,游园会热情不减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