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没法做太多的事情, 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史蒂夫.乔布斯

国贸中心党委开展纪念建党 97 周年暨“ 七一”表彰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7-02) 548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7 月 2 日,国贸中心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七一”表彰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在国贸中心党委副书记庞刘侠的领读下,大声地宣读入党誓词,庄严地向党宣誓,立下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

随后,国贸中心党委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刘渝、张霞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党员身份的珍视,对入党初心的坚守,表达了发挥表率作用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国贸中心党委书记胡小琴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要珍惜荣誉,严格自律,再创佳绩,并号召所有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国贸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学习党课《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家纷纷讲理论、话党史、谈感悟,我们要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牢记宗旨、履职担当、践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委开展纪念建党 97 周年暨“ 七一”表彰会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