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萌翻小厨神,放开寿司让我来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7-24) 403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说起寿司,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一口一个,小朋友的最爱,妈妈们放心的食品,出门活动的好伴侣。

7 月 24 日下午,围绕“欢乐暑假”系列特色活动,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七星岗街道团工委组织 28 名小朋友在七星岗街道会议室“大展拳脚”,开展“寿司 DIY”活动。

萌翻小厨神,放开寿司让我来

活动邀请到了希尔顿逸林酒店的专业厨师及工作人员担任此次寿司制作的老师。老师们细心的教小朋友们动手打寿司饭、手握、包卷,以及调配运用各种材料进行创作,让孩子们的创造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体现。

萌翻小厨神,放开寿司让我来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一同渡过一段有趣的时光,通过亲手完成美味的寿司作品,享受到 DIY 的趣味性,让孩子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充分调动感官和手指的协调。

萌翻小厨神,放开寿司让我来

在最后的“大饱口福”环节小朋友们品尝了自己的成果,不仅让小朋友们建立了良好的自信心,享受到劳动成功的满足感。还让我们看到了小朋友们的分享与纯粹的爱,纷纷要求打包回家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尝尝。

萌翻小厨神,放开寿司让我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萌翻小厨神,放开寿司让我来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