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铜为镜, 可以正衣冠; 以史为镜, 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 可以明得失。——李世民 (唐太宗)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手乐刻运动开展减压健身课堂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7-26) 468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倡导楼宇企业职工健康生活理念,树立健康生活方式,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2018 年 7 月 26 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手乐刻运动在国贸中心 24 楼文体活动区开展减压健身课堂之腰腹塑形。

乐刻运动教练在简单讲解了基本动作要领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家便开始练习,练习过程中,学员们感受到小腹及肩部有点酸痛,教练耐心地告诉大家,如果平时很少运动刚刚开始练习出现酸痛感是正常的,大家如果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后就会感受到腰腹课带来的身体变化。一个小时的课程很快就告一段落,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手乐刻运动开展减压健身课堂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手乐刻运动开展减压健身课堂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联手乐刻运动开展减压健身课堂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