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鸣而死 不默而生——范仲淹

郑建走进红光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和方法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8-10-27) 5271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使重庆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陈敏尔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求,充分发挥青年之家•城乡社区市民学校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宣传教育和辐射带动作用,广泛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做美丽重庆的行动者和传播者。9 月以来,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生态文明宣传进市民学校活动在全市有序开展。

郑建走进红光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和方法

10 月 26 日下午,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市志愿服务工作指导中心、巴南团区委联合主办的生态文明宣传走进“青年之家•城乡社区市民学校”活动在巴南区花溪街道红光社区举行。

郑建走进红光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和方法

巴渝公益主任、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秘书长郑建向部分区县团委、社区市民学校负责人及居民解读垃圾分类政策,并分享生活垃圾分类方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走进红光社区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和方法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