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送法进楼宇”之宪法、工会法宣讲活动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8-12-04) 487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提高法律意识,切实抓好新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增强楼宇非公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12 月 4 日下午,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送法进楼宇”之宪法、工会法宣讲活动,邀请了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的刘渝律师进行宣讲。

“送法进楼宇”之宪法、工会法宣讲活动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讲座现场,刘渝律师就宪法的性质、历次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以及新宪法修改的部分内容进行解读,引导企业职工领会新宪法精神、深刻把握新宪法核心要义。同时还分享了工会组建的条件、工会的职责及职工与工会的关系等内容,并通过实际案例对相关法条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后,部分职工还就身边的法律问题向刘渝律师进行了咨询。

“送法进楼宇”之宪法、工会法宣讲活动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此次活动是渝中区总工会主办的“渝中区千名律师进企业服务职工在基层”律师志愿服务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对普及企业职工的宪法、工会法知识,强化宪法意识,积极引导大家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践行宪法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有效增强企业职工的宪法意识,营造了人人懂法、时时守法、处处讲法的良好氛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送法进楼宇”之宪法、工会法宣讲活动走进重庆国贸中心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