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潮时, 便可知道谁在裸泳。——巴菲特

【华龙网】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华龙网 12 月 18 日 19 时 01 分讯(记者 冉桐)不忘初心,回望来路。今(18)日上午,重庆市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 40 余名党员和群众,共同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华龙网】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看完大会直播,感觉到心潮澎湃。”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郑建说,通过集中组织这样的宣传学习,能够鼓舞大家的士气,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继续前行。

 “非常感恩能够生活在如今的年代,我们年轻人不仅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也是新时代的建设者。”渝中区国贸格兰维酒店的员工余小蓉告诉记者,从 2013 年开始工作至今,切身感受到如今渝中区的街道越来越干净,人们的素质越来越高。时代在进步,我们每个人也需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

 据了解,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是重庆市渝中区委打造的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公益性服务平台,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心中有党旗·服务零距离”的服务宗旨,按照“以党建统揽服务,以服务凝聚人心”的服务理念,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来源:华龙网 2018 年 12 月 18 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华龙网】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喜欢 (1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