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铜为镜, 可以正衣冠; 以史为镜, 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 可以明得失。——李世民 (唐太宗)

【慢新闻】渝中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8-12-19) 522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今日(18 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午不到十点,渝中区十八梯社区的干部群众就拿着笔记本坐在电视屏幕前等待大会开始。

 “我是 60 年代出生的人,当时物资匮乏,买什么都要凭票购买。”十八梯社区居民曾秀芳感慨,改革开放 40 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想买什么就可以买到,相信以后国家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也将越来越美好。

 收看完大会直播,十八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杰表示,作为基层社区,在改革开放的大浪朝中,更应该落实好惠民利民政策,做好社区治理,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让社区老百姓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慢新闻】渝中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收看直播的党员群众

 

 在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大会还未开始,朱先明就拿着手机相册给好朋友展示如今忠县农村的照片。“你看,这就是现在的忠县农村,我前不久才回去看了看,现在路更好了,房子更漂亮了,村民更幸福了。”朱先明告诉记者,1975 年至 1978 年自己在忠县做过知青,当时农村很穷。“国泰才能民安,国富才能民强!改革开放 40 年,不仅是中国城市崛起巨变的 40 年,农村老百姓也得到了实惠,享受了改革带来的成果。”

 来源:慢新闻 2018 年 12 月 18 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慢新闻】渝中区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