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人在20到30岁就已经过完自己的一生。一过了这个年龄段, 他们就变成自己的影子, 以后的生命只是在不断重复自己。——《约翰.克里斯朵夫》罗曼.罗兰

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群工系统”专题培训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3-21) 491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打造一个以人民为中心的高质量服务型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发挥好群工系统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我区群工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于2019321日下午,由渝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的渝中区 2019年群工系统专题培训会在渝中区政府3楼会议室举行。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10党群服务中心及各街道(管委会)社区群工系统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群工系统”专题培训会

会上,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罗红英分析总结了2018年群工系统服务满意度及相关工作实施的成果并部署2019年的工作安排战略。确定区政、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群工系统目标要求,强化跟踪优化服务为落脚点,从而加深民意并始终坚持小平台发挥大作用的优势,积极开展基层调研。

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群工系统”专题培训会

石油路街道、环球互联网党群中心群工系统分管领导分享了群工系统的管理经验;最后指挥中心培训人员毛宏伟从设备下载使用、办件流程、系统操作、后期维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通过培训,各站点负责人和管理员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水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群工系统”的优化和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群工系统”专题培训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参加渝中区“群工系统”专题培训会
喜欢 (2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