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新华社】重庆发起首个“零废弃嘉年华”志愿活动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年前 (2019-08-14) 385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新华社】重庆发起首个“零废弃嘉年华”志愿活动

新华社客户端重庆 8 月 13 日电(张海舟 刘博昊)10 日下午,重庆首个面向环保、零废弃领域的全民互动活动——“零废弃嘉年华”志愿活动暨第二届零废弃日重庆站活动在重庆天地开幕。    重庆的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居民、亲子家庭等近 200 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华社】重庆发起首个“零废弃嘉年华”志愿活动

嘉年华活动上,7 家志愿服务组织联合发起了“壹起分”学习网络,并启动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引领成长营”,希望能够支持和促进更多志愿服务力量参与环保,共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新华社】重庆发起首个“零废弃嘉年华”志愿活动

据介绍,重庆市渝中区于今年 6 月起开展“垃圾分类五进”志愿服务活动,覆盖全区 79 个社区,投入志愿者 3000 余人,辐射带动全区 4 万余名群众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的有效方法,并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行为自觉。(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新华社】重庆发起首个“零废弃嘉年华”志愿活动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