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this world.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总有一些事物是美好的,它值得我们为之而战斗。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6-30) 304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激励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 月 30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系列活动。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活动

走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以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的身份来到冉家坝天邻风景小区,参加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团委主办的“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暨环保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巴渝公益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热心的给社区居民指导如何注册成为志愿者,讲解如何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的意义、志愿服务活动的分类等内容,同时也向居民宣传了“无废城市”试点、环保普法、环境污染投诉等方面的知识,特别是针对垃圾分类做了重要介绍。面对居民们的提问,党员同志们耐心的答疑解惑,现场招募了 30 余名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活动

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党支部在办公室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分别介绍自己的入党经历。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建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活动

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和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郑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郑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业务工作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统领和推动,始终坚持以服务需求为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策划组织好每一次社会服务工作,围绕“无废城市”试点及垃圾分类工作,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性教育系列活动很扎实,既有服务群众的行动,党员自我激励的决心,又进一步充实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永跟党走。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活动
喜欢 (19)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