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学而

【渝中报】两学一做·知识竞答增强党性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5-30) 399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李 一)5 月 27 日,国贸中心党委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知识竞答赛,让中心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有趣的知识竞答赛中,提高了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遵守党的纪律,首要是严格遵守党的什么纪律?”“选 A!政治纪律!”……知识竞答赛中,参赛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必答、抢答、趣味游戏 3 个环节,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两学一做·知识竞答增强党性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