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不懂技术的管理人员 — 因为寻求技术和管理的平衡毫不费力!——比尔.盖茨

欢欢喜喜闹元宵 开开心心过新年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2-20) 444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2 月 17 日下午,巴渝公益在共青团渝中区委支持下走进渝中区曾家岩社区开展“欢喜闹元宵”活动,教导小朋友们亲手包汤圆,让这些在城市里面成长的孩子体验这项传统民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欢欢喜喜闹元宵 开开心心过新年

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揉面、拌汤圆心、搓汤圆······忙得不亦乐乎,虽然有很多小朋友在第一次包汤圆中,做出了一些奇形怪状的汤圆,但是在这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站在一边观看孩子们的家长们看着这热闹场景也忍不住加入到包汤圆的队伍中。

在汤圆制作完成之后,市民学校的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现场煮好汤圆,让大家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中一位小朋友吃着汤圆开心地说:“还是自己包的吃起来甜”。

欢欢喜喜闹元宵 开开心心过新年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欢欢喜喜闹元宵 开开心心过新年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