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最好记性不要太好,因为回忆越多,幸福感越少。

巴渝公益赴上海参加巴斯夫150周年活动

交流合作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3-25) 430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斯夫 150 周年“创意群英会”巡回活动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作为合作伙伴,我中心主任郑建、副主任朱俊豪应邀参加了 3 月 22 日举行的“携手关怀”极创活动,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 Margret Suckale 代表董事会对参与者表示了欢迎。

六支由巴斯夫员工和 NGO 组成的团队将针对周年庆三大主题——城市生活、食品和智慧能源——设计并提交社区志愿活动方案。我中心与巴斯夫(重庆)员工代表及厂区周边相关合作伙伴共同组建了“山城麻辣烫队”。“山城麻辣烫队”在益优二哥的引导下,通过一天的协同努力,完成了“亲子嘉年华”活动方案。该活动考虑到目前我国留守儿童因为缺少父母的陪伴与关爱,导致性格孤僻,严重影响个人身心成长。随着电子产品和网络游戏的蓬勃发展,加重了留守儿童不愿开口交流的现象。计划通过组织长寿地区晏家镇留守儿童家庭(或临时家庭)开展“亲子”嘉年华活动,促进留守儿童交流社交能力。

六支队伍将完成的方案提交参加巴斯夫企业志愿活动竞赛,前 150 个最佳创意方案将在年末公布,并获得 5000 欧元进行实施。

巴渝公益赴上海参加巴斯夫 150 周年活动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赴上海参加巴斯夫 150 周年活动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