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this world.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总有一些事物是美好的,它值得我们为之而战斗。

【重庆青年报】巴渝公益世界水日活动举行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9年前 (2015-03-24) 418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近日,由爱心企业家张小敏发起,委托中国商业电讯与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重新定义·生命之源”世界水日公益活动,在涪陵区李渡街道金银小学和元觉小学顺利举行。多名爱心志愿者进行了爱心捐赠,张小敏女士现场演示了如何测试水质,并介绍环境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向社会传达节水、净水的理念。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青年报】巴渝公益世界水日活动举行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