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为人而立, 而非人为国家而活。——爱因斯坦

新环保法进社区,打造低碳家园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10年前 (2014-11-30) 455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1 月 28 日下午,巴渝公益携手西南大学爱村•环联科普队在北碚区朝阳街道开展低碳社区新环保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是“争做环保守法使者 共创社区美好未来”,旨在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高社区在环保行动方面的参与度,让公众了解新《环保法》的实施对其工作和生活的意义,通过公众参与共同打造低碳家园。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西南大学爱村•环联科普队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并且在朝阳街道办事处的协助下组织布置宣传点,巴渝公益则同步开展相关微博传播活动。由于是工作日,现场参与群众以老人居多,约有 20 多名中老年龄的当地居民对新环保法很有兴趣,了解意愿强烈,小朋友也怀着好奇争相答题。不少参与人都纷纷表示会把自己手里的新环保法的小册子拿回家去,让自己的家人也了解一下相关知识。

新环保法宣传活动分为现场发放新环保法宣传单、播放环保宣传片、讲解新环保法、有奖竞答、发放礼品五个部分。巴渝公益负责总协调和宣传,朝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郭站长及西南大学爱村•环联科普队志愿者们负责具体工作的实施,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新环保法进社区,打造低碳家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新环保法进社区,打造低碳家园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