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 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通向成功的唯一机会。——巴菲特

环保科普讲堂走进华一坡社区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12) 436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提高居民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生活方式绿色化,9 月 11 日上午,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吴怡走进华一坡社区,举行了一场题为“雾霾来袭,我们怎么应对?”的讲座,三十余名社区居民参加讲座。

课堂上,吴怡通过讲解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结合重庆“雾都”特点介绍了“雾”与“霾”的区别,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雾霾是什么”,我国和重庆的空气质量现状,“雾霾”对我们身体健康有些什么影响,倡导居民从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用出发,让生活方式更加绿色化,才能从源头减少“雾霾”的产生。同时,吴怡还向居民分享了在雾霾现象出现时的合理应对办法。最后,吴怡还倡议社区居民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人,积极传播低碳环保生活,增强环保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

讲座后,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环保袋、环保知识科普读本等宣传资料 100 余册。

社区环保科普讲座,是由渝中区环境保护局支持,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 2017 年度生态文明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巴渝公益环保科普志愿者们将在未来 3 个月内陆续走进渝中区 77 个社区,开展环保普法、水环境、空气环境、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等主题讲座。

环保科普讲堂走进华一坡社区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环保科普讲堂走进华一坡社区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