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即是美 – Simple is beautiful

【渝中报】环保科普讲堂开讲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9-13) 407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孟洁)9 月 11 日,区环保局主办的环保科普讲堂在七星岗街道华一坡社区开讲。志愿者图文并茂地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关于雾霾的课程,让居民学会避免雾霾天气带来的危害。

“在雾霾天里最好不要进行晨练,也不要在户外做大强度锻炼,尤其是慢性疾病患者需要保持温和运动。”首堂课上,志愿者以 PPT 形式,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为社区居民讲解雾霾知识,分析雾霾形成的原因和带来的影响。同时,志愿者还针对常见的防治雾霾误区为居民进行讲解,并讲授科学防霾知识,让居民学会如何应对雾霾,减少雾霾天气带来的危害。

“以前对于雾霾是一知半解,今天这堂课让我学到了雾霾相关知识,也了解了雾霾带来的危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我们的环境才会越来越好。”居民孙治芳说。

 

原文:http://www.cnepaper.com/yzb/html/2017-09/13/content_2_5.htm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环保科普讲堂开讲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