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重庆观鸟会年会在国贸中心社会组织服务站举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3-28) 665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3 月 24 日下午,重庆观鸟会 2017 年年会暨《重庆鸟类名录 3.0》发布会在渝中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中国狮子会、重庆部分环保 NGO,及观鸟会的会员、重庆各地的鸟友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重庆观鸟会年会在国贸中心社会组织服务站举行

参会鸟友合影

重庆观鸟会会长匡高翔对 2017 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五年发展情况进行了回顾;重点发布了《重庆鸟类名录 3.0》;各位参会的鸟友分别自我介绍,分享观鸟经历、感受;会议还对 2016-2017 年度创观鸟新纪录、罕见记录的鸟友以及做出特殊贡献的鸟友进行了表彰。

重庆观鸟会年会在国贸中心社会组织服务站举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观鸟会年会在国贸中心社会组织服务站举行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