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价值, 在于他贡献了什么, 而不在于他获得了什么。——爱因斯坦

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举办室内环保健康讲座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上清寺街道办事处 6年前 (2017-11-09) 457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1 月 8 日上午,春森路社区来自重庆巴渝公益事业的志愿者俞蓉为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室内环境健康”的环保讲座。

在为居民们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后,志愿者讲解了什么是室内环境,室内环境的特点,以及室内环境怎样影响室内健康。志愿者选取了“空气”、“用水”、“嗓音”、“电磁辐射”、“微生物”、“特殊室内环境”这六大因素,为居民们祥细解释如何保持室内环境健康。讲座过程中,居民朋友们参与活跃,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还有许多居民纷纷分享了自己保持室内环境健康的小妙招。

讲座后,居民们都感到收获满满,并表示回家仔细阅读环保宣传手册,环保讲座圆满结束。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上清寺街道春森路社区举办室内环保健康讲座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