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投资不能保证我们盈利, 但价值投资给我们提供了通向成功的唯一机会。——巴菲特

【渝中报】亲子同乐 弘扬传统文化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2-18) 426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渝中报】亲子同乐 弘扬传统文化

 

揉面团、放馅料、搓汤圆……2 月 15 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庆元宵 包汤圆”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当日下午,近 20 名国贸中心职工子女在志愿者的带领和讲解下,了解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学习手工汤圆的制作方法,并兴高采烈地动手包起汤圆。随后,小朋友们将煮好的汤圆送至家长手中,与父母一起品尝,提前庆祝元宵佳节。 “第一次吃到孩子做的汤圆,心里真是美滋滋的。”向垣静的妈妈对此次活动大加赞赏,她说,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让他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增强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

记者  李一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亲子同乐 弘扬传统文化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