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渝中报】博物馆里增见识 欢欢喜喜迎开学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2-25) 571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李 一)2 月 21 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国贸中心职工子女来到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参观游览,丰富孩子们寒假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

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在“壮丽三峡”展厅,感受长江三峡的壮丽景观,了解长江三峡地区的生态环境、民居建筑、历史文化等;在“重庆城市之路”展厅,感受老重庆市民的生活百态,了解重庆的历史文化、工商业发展、城市变迁等;在“远古巴渝”展厅,感受巴渝文化,了解重庆旧石器时代、新石器时代、青铜器时代的历史,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12 岁的骆冰说,此次活动让她更加了解了重庆,参观过程中,纤夫们身上这种负重奋进、坚韧不拔的精神让她深受感动和教育。在新的学期里,她也会学习这种“纤夫”精神,努力克服学习上的各种困难。

 

【渝中报】博物馆里增见识 欢欢喜喜迎开学

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参观博物馆。 记者 李 一 摄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博物馆里增见识 欢欢喜喜迎开学
喜欢 (1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