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记住:青春是美丽的东西,而且对我来说它永远是鼓舞的源泉。——巴金

【渝中报】小小“银行家”树立正确理财观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来源:渝中报 5年前 (2019-08-23) 493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李 一)日前,国贸青少年暑期托管班联合解放碑街道莲花池社区开展“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活动,组织 16 名解放碑地区楼宇职工子女,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民街支行体验“金融知识之旅”。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活动中,小朋友们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两两一组上岗成为“大堂经理”,为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接待引导服务。体验活动中“小小银行家”还学习了自助存取款机的操作方法、单指单张点钞方法等金融小知识,培养正确健康的理财观念。

  “活动很有趣,锻炼了我的胆量和沟通能力。”12 岁的朱韵熹一边练习点钞,一边告诉记者,她长大后也想进入银行工作,成为金融领域的人才。

【渝中报】小小“银行家”树立正确理财观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小小“银行家”树立正确理财观
喜欢 (8)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