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武穆逸仙

璧泉街道五四青年节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啦!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5-05) 280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五天小长假已经结束,大家都是怎么度过这个五一假期的呢?

日前,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璧山区璧泉街道开展了一场线上答题赢红包的五四青年节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活动由璧泉街道党工委、璧泉街道办事处主办,璧泉街道团工委和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巴渝公益”)联合承办。

为加强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青少年的生态文明意识,引导青少年积极健康成长。此次五四青年节知识竞答活动设计了五个主题的知识点,包括“五四青年”、“爱国教育”、“抗疫防疫”、“生态环保”和“璧山乡土人情”。大家知道五四精神的核心是什么吗?我国国旗上五颗星中最大的一颗五角星又代表什么呢?参与者通过知识竞答不仅能了解五个主题相关知识,还能抽取现金红包。

本次活动从 5 月 1 日起,截至 4 日晚 20:00 结束,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璧泉街道和巴渝公益准备了近 1000 个现金红包。最终线上答题有效问卷 11228 份,问卷访问量逾 35000 次。今年受疫情影响,在假期选择出游的朋友减少,不过宅在家里既能学知识,又有机会赢红包,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璧泉街道五四青年节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啦!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璧泉街道五四青年节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啦!
喜欢 (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