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重庆日报】璧山区举办六一节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来源:重庆日报 4年前 (2020-06-01) 346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5 月 31 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璧山区璧泉街道养鱼社区青少年之家、璧城街道城中社区青少年之家和巴渝公益的志愿者们走进秋实·学府小区,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儿童节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参与到垃圾分类游园会中。在垃圾分类大灌篮游戏很快排起了长队,小朋友依次站在线外投掷点,将标有生活垃圾名称的彩色皮球按照最新的垃圾分类四分法投掷到对应的垃圾桶中。

垃圾分类掷飞镖游戏中,小朋友不仅要了解各种垃圾的所属类别,还要将飞镖准确的投掷到对应的镖盘分区。“不是所有食物都归类为厨余垃圾,像扇贝壳、椰子壳这类较坚硬的垃圾都属于其他垃圾。”志愿者耐心的给一名选错分类的小朋友解答。

【重庆日报】璧山区举办六一节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重庆日报】璧山区举办六一节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重庆日报】璧山区举办六一节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重庆日报】璧山区举办六一节垃圾分类主题游园会
喜欢 (1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