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对了生意模式,你就会赚很多钱。

【中国环境报】重庆21组亲子家庭共读《守护长江鲟》绘本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2-04-23) 178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4 月 23 日是第 28 个“世界读书日”,在重庆市渝中区生态环境局、七星岗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巴渝公益、七星岗街道社工站在抗建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共护长江鲟读书会”活动,来自辖区的 21 组亲子家庭共同学习了解“水中活化石”——长江鲟的有趣故事。

【中国环境报】重庆 21 组亲子家庭共读《守护长江鲟》绘本

活动合影

 

《守护长江鲟》是阿拉善 SEE 和传益千里原创的中国首部长江鲟守护科普读本,活动邀请到 2018 年重庆十大公益人物、传益千里负责人何泛泛,现场分享《守护长江鲟》绘本,让小朋友们了解长江鲟的故事和长江大保护的意义。

【中国环境报】重庆 21 组亲子家庭共读《守护长江鲟》绘本

何泛泛老师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共护长江鲟》绘本

 

何泛泛说:“我们不要等到只有在博物馆里才能见到长江鲟的时候,才发现我们什么都没有做;不要等到我们的老朋友彻底消失,才去懊恼悔恨。”何泛泛呼吁小朋友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行力所能及之事,参与长江生态保护,一起守护长江生物多样性,为长江水孕育的万千水生生物提供良好的休养生息的条件。

【中国环境报】重庆 21 组亲子家庭共读《守护长江鲟》绘本

小朋友与何泛泛老师积极互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 1995 年将每年的 4 月 23 日定为“世界读书日”,向伟大著作和它们的作者致敬,鼓励人们特别是年轻人发现读书的乐趣。巴渝公益长期以来面向青少年开展水、垃圾分类、大气等方面环境教育,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世界读书日这天,开展有关长江中华鲟保护的亲子阅读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儿童关注身边的环境,提高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中国环境报】重庆 21 组亲子家庭共读《守护长江鲟》绘本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