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比完美更重要的是完成。

【渝中报】禁毒宣传提高市民拒毒意识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6-24) 483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李 一)6 月 26 日是国际禁毒日。6 月 23 日,“‘彩虹守护计划’6·26 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通远门城墙遗址公园举行,通过互动游戏、资料发放、展板宣传等形式,提高群众对毒品知识及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强化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驻足,大家有的聚集在宣传展板前阅读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了解“毒品是什么”、“毒品上瘾的原因”等毒品知识,有的则饶有兴趣地参加“快乐套圈”、“智力拼图”、“幸运骰子”、“识毒小能手”等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学习禁毒知识。

“鸦片、吗啡、海洛因、大麻……”“识毒小能手”游戏中,市民杨文铭在 1 分钟时间内,用筷子将所有标有毒品名称的乒乓球从众多乒乓球中夹出,获得一枚游戏印章。他告诉记者,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了解毒品知识,充满了趣味性,向市民普及禁毒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拒毒意识。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禁毒宣传提高市民拒毒意识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