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不想做, 总能找到借口; 你若想做, 总会找到方法——阿拉伯谚语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理事会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2-09-19) 147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为充分发挥理事会职能,推进巴渝公益内部治理,巴渝公益于 2022 年 9 月 18 日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执行机构负责人郑建对机构 2021 年的整体工作、财务状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 2022 年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理事会充分肯定了巴渝公益的成绩,但也存在发展战略不清晰、缺乏自主品牌、社会影响力不足、资金来源不稳定等问题,并对巴渝公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执行机构 2021 年工作进行考评。

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对第三届理事会履职情况进行了开放式讨论,并就理事会的功能定位、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提名人员情况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就巴渝公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讨论,为迎来巴渝公益登记注册十周年做好准备。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喜欢 (1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