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大的两个财富是: 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而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就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2-09-15) 216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9 月 14 日,巴渝公益党支部召开 2022 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 9 名党员除 1 人请假外,其余 8 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2 名特邀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在入党申请人刘露宣读入党申请书后,党支部书记郑建就刘露的基本情况及谈话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其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同时参会的各位党员、群众代表纷纷对刘露的工作表现、学习态度等发表了看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一致通过同意刘露为入党积极分子。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讨论中心重大事项

为加强党组织对中心重大事项把关,党支部书记郑建在会上通报了即将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议程,包括汇报 2021 年的工作情况和财务状况,提名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的候选人并进行讨论,探讨巴渝公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会议对议程、汇报材料等进行了审议。

会议还就 2023 年巴渝公益十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了讨论,党员和职工代表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党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党支部书记郑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领导。并要求党员线下加强学习。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学习感受

党支部书记郑建:

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始终保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根本保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使全党同志思想认识更加统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十分丰富,既有统筹谋划、顶层设计,又有路径方法、具体要求,既有党的十八大以来一以贯之的重大部署、宏观思路,又有新的重大判断、新的战略举措,不狠下一番功夫学习领悟,贯彻落实就抓不住要害、踩不到点上、落不到实处。

党员李学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标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思考新贡献。

党员苗诗琪: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给我们党和国家未来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卓越贡献。

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在任何时候都坚持党的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结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朝着既定目标迈进。

党员熊海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其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最大优势,是其他方面优势得以存在和发挥作用的根本保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我们的全部事业都建立在这个基础之上。回顾党的历史可以看到,什么时候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和人民事业就健康发展;什么时候弱化甚至放弃党的全面领导,党和人民事业就受到挫折甚至失败。做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是一条根本的政治规矩。

党员余薇: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铭记历史,感受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坚定不移,其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也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每一位党员都要有独当一面的决心和毅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努力推动大家所热爱的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员兰辉:

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面对世所罕见、史所罕见的风险挑战,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战略思维、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自我革命,领导党和人民着力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彰显出中国之路的时代光辉、中国之治的世界价值、中国之理的实践伟力,为拓宽世界现代化发展路径、促进各国共同发展繁荣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党员郑委:

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了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大安全格局,法治国家的思想。将作为我生活工作中的行动指导。坚持“一国两制”,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心声。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全人类的福星。愿早日实现共同富裕,祖国越来越强大。

党员岳远朋:

习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告诫全党: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推动历史前进,才能做到安如泰山、坚如磐石,才能使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地位具有广泛、深厚、可靠的群众基础。我们要切实把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入党积极分子刘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牢记党的宗旨,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重温初心,做到与群众心连心,才能凝聚起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坚定我的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公益事业上发挥自己的力量。

团员吴春梅:

坚持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生态文明建设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党的全面领导具有“把舵定向”的重大作用。必须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团员郑嘉欣:

坚持绿色发展是发展观的深刻革命。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态环境问题归根到底是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问题。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是解决我国生态环境问题的治本之策。必须牢牢抓住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总抓手,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发展绿色低碳技术,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及党课学习
喜欢 (1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