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something good in this world.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总有一些事物是美好的,它值得我们为之而战斗。

【渝中区政府网】归元寺社区彩虹守护计划全民禁毒宣传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8-09) 471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了提升社区居民尤其是社区青少年人群抵制和防御毒品的能力让他们了解毒品的危害,8 月 5 日上午,归元寺社区社工室、社区市民学校联合巴渝公益彩虹守护计划项目组在七星岗街道归元寺社区大花园院坝开展了“彩虹守护计划——奔跑吧禁毒使者”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向居民宣传展示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通过互动游戏分“快乐套圈”“智力拼图”“识毒小能手”三个板块,加深居民对禁毒知识的记忆。参与活动的居民们十分踊跃,通过简单的有趣的小游戏和知识问答让他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体会到了活动的主题——全民动员,抵制毒品,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现场活动多多,奖品多多。参与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获益良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区政府网】归元寺社区彩虹守护计划全民禁毒宣传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