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爱因斯坦

庙会年味重,邻里情更浓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1-30) 351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 月 29 日上午,解放碑街道莲花池居委会别出心裁地把庙会搬进社区,陪居民们一起喜迎新春,共贺佳节。国贸中心党委、国贸中心团委及巴渝公益组织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庙会年味重,邻里情更浓

小区的花园被灯笼,年画,气球装扮的喜气洋洋,老人们相互搀扶着参加游戏,孩子们蹦蹦跳跳地穿梭在人群中;贴心的志愿者们不仅准备了现包现煮的元宵和年味十足的游戏,还请来了重庆市中医院的专家们,为居民们提供现场问诊和一些常规检查。

庙会年味重,邻里情更浓

巴渝公益也为居民们准备了趣味游戏和丰富的生活用品作为奖励。一位阿姨搀扶着步履蹒跚的老人走到领奖队伍的前列对志愿者说:“她今年 90 多岁了,腿脚不好,可不可以先把奖品领了。”而一直拥挤吵闹的人群此刻并没有提出异议,还主动为老人让开了道路。

庙会接近尾声,热气腾腾的元宵也出锅了,这不仅是传统文化的传承,更是对居民们健康幸福的美好祝愿。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庙会年味重,邻里情更浓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