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 如同生命最后一天般活着;学习, 如同永远活着般学习。——圣雄甘地 (印度国父)

郑建参加全市园区区域党组织书记培训

党团建设 党支部 8年前 (2016-07-08) 504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贯彻落实全国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园区区域党组织书记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创新发展,2016 年 7 月 5 日至 8 日,全市园区区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我中心。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处长祁洪平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委党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桂林主持。我中心主任作为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培训。

郑建参加全市园区区域党组织书记培训

覃正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委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在今年年初专门召开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并提出了“三建三抓”的工作要求。覃正杰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自觉搞好培训,并提出学习培训三点要求,一要沉心静气、全心投入,以勇于进取的思想、谦虚好学的精神、刻苦钻研的意志,真正把培训内容学到、学深、学透;二要勤学深思、持之以恒,要善于用党的基本理论、观点、方法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从生动鲜活的工作实践中吸取新知识、积累新经验,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理论、制度和实践创新;三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要以“三个提升”来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抓住非公党建的“牛鼻子”,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不断提升园区党组织战斗力。

本次培训理论性与实践性兼具、前瞻性与指导性并存,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等方式。专题教学突出“抓好非公党建,推动创新发展”主题,内容涉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市园区建设、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群工系统和非公信息系统操作等。现场教学着力展现重庆非公企业党建的创新主题和实践成果,主要选取了龙兴工业园、鱼复工业开发区和南坪商圈三个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经验交流和分组讨论重在为学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分享、互帮互助、借鉴创新的平台,学员们围绕非公党建阐述方法措施,总结经验特色,有力推进了培训主题效果的纵深化扩展。

郑建参加全市园区区域党组织书记培训

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共有 69 名来自全市各区县园区区域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郑建参加全市园区区域党组织书记培训
喜欢 (3)
[office@cqnpo.org]
分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