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寒假亲子安全营活动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1-14) 4389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身上衣服着火不可以奔跑,应该就地打滚,或用干棉被扑灭,不能用灭火器或泼水以免伤口感染。”2017 年 1 月 14 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寒假亲子安全营活动在学习培训区顺利开展,11 个家庭的小孩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寒假亲子安全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火灾避险、地震避难、文明安全出行、安全参与交通四个方面的安全常识。随后,开展了生动益智的纸牌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参与了模拟避险、救灾、保护自我。参与家庭在此次系列活动中既收获了乐趣又学习到了安全常识。

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将在寒假期间持续开展各类主题亲子营活动,陪伴大家度过这段欢乐美好的假期时光 ,带给大家一段快乐充实的生活体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寒假亲子安全营活动
喜欢 (1)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