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难的两件事: 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 把别人的钞票装进自己的口袋 — XXX都做到了!

【渝中报】国贸青少年托管班(寒假班)为企业职工解后顾之忧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2-15) 4050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本报讯 (记者 李 一)每到寒暑假,不少上班一族就开始发愁,既要自己带孩子,又要上班。日前,记者了解到,在解放碑国贸中心,国贸青少年托管班(寒假班)就很好地解决了国贸中心企业职工的这一烦恼。

“未成年人不能参与赌博、打架斗殴、吸烟酗酒……”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国贸青少年托管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课堂上,律师老师以生动鲜活的案例,为小朋友们深刻剖析了未成年人不良行为的现实表现,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应对犯罪的自我防范意识,帮助小朋友们增强明辨是非能力。

据了解,国贸青少年托管班包含暑假班和寒假班,自 2015 年正式开班起已有 5 年时间。今年,国贸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招募了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并联合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学校等社会资源,精心打造了环保课堂、心理课堂、普法课堂、自然课堂、书法入门、音乐课、经典阅读等课程,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生活的同时,也较好地解决了国贸中心企业职工的后顾之忧。

 

【渝中报】国贸青少年托管班(寒假班)为企业职工解后顾之忧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报】国贸青少年托管班(寒假班)为企业职工解后顾之忧
喜欢 (6)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