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is better than perfect.比完美更重要的是完成。

【华龙网】重庆市渝中区4家社会组织被评为等级社会组织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02-12) 459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 月 11 日 16 时 37 分讯 记者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网获悉,2018 年,在渝中区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按照新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管理办法,通过参评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机构实地走访辅导、专家评审、问题整改、复核委员会复评等流程,最终评定 4A 级社会组织 2 家、3A 级社会组织 2 家。

【华龙网】重庆市渝中区 4 家社会组织被评为等级社会组织

2019 年 1 月 30 日下午,渝中区民政局组织对 4 家获得等级评定的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下一步,渝中区民政局将大力开展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一是推动各等级社会组织切实巩固好等级评估成果,认真整改评估工作中专家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内部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在服务渝中社会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展现等级社会组织的公信力和风采。二是鼓励全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等级社会组织评估,以评促建,通过评估发现和改进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升能力,打造更多的品牌社会组织,推动全区社会组织更快更好发展。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华龙网】重庆市渝中区 4 家社会组织被评为等级社会组织
喜欢 (2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