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爱因斯坦

巴渝公益团委参加渝中区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7-11) 594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为更好的对 2015 年渝中区基层团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加强基层团队干部间的学习交流,12 日下午共青团渝中区委在区青少年宫多功能厅举行了 2015 年团队工作述职大会,团区委相关干部和区基层团队干部共计 90 余人参会,我中心主任郑建、团委书记余薇参与此次述职大会。

各基层团队组织负责人,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PPT 图文并茂,分别汇报了 2015 年总体工作,分享了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喜悦,总结了宝贵的经验和工作不足,并对 2016 年工作提出了思路与计划。一年来,各基层组织结合单位实际,各项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同时不断创新特色活动,整个述职大会可谓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我中心团委书记余薇作为青工团组织代表就共青团工作做了述职发言,重点介绍我中心团委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坚持需求导向,服务为先,大力开展青少年服务的工作开展情况。

述职环节结束后,团区委李真真书记作最后发言,简要总结了渝中共青团 2015 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过去一年所做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当前在群团改革的新常态下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巴渝公益团委参加渝中区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团委参加渝中区共青团工作述职大会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