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食无求饱,居无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就有道而正焉,可谓好学也已。

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国贸中心举行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7年前 (2017-07-07) 4807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7 月 7 日下午,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国贸中心举行,14 名党员在纪检组长傅嘉仕带领下道国贸中心调研学习楼宇非公党建工作,了解社会组织参与公共服务情况,中心主任郑建向傅嘉仕组长一行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项目开展的服务情况以及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等情况。

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国贸中心举行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渝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国贸中心举行
喜欢 (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