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宪问

这个“512防灾减灾日”我们过了把“消防员瘾”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6年前 (2018-05-11) 5735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虽然我们是淋着雨去,又淋着雨回来的,但是心情是超级激动的”豪生物业的张旭婷说道。为了提高企业职工防灾减灾意识,5 月 11 日上午,在“512 国家防灾减灾日”前夕,国贸中心企业职工走进渝中区公安消防支队较场口中队体验学习。

这个“512 防灾减灾日”我们过了把“消防员瘾”

首先,消防战士们给大家现场展示消防救援中常用的切割、破拆等救援技能,带领大家零距离的观察消防车,详细的讲解了各辆车的名称、功能、操作事项及各类救援器材和在灭火救援任务中的用途。

这个“512 防灾减灾日”我们过了把“消防员瘾”

随后大家走进了消防教育馆。在馆内,大家在火灾科普显示屏上寻找安全隐患、模拟灭火点根据不同的地点和起火原因选择不同的灭火器进行灭火、遇到火灾时急救的技能,大家不仅在亲自动手体验的过程中学到了不少技能,同时还了解了较场口消防中队的发展历程、消防互动标志等许多消防知识。

这个“512 防灾减灾日”我们过了把“消防员瘾”

在参观完消防战士内务后,分批上消防云梯体验高层救援,当场不少的职工都表示今天不仅涨知识了,还突破了自我,过了一把“消防员瘾”。

这个“512 防灾减灾日”我们过了把“消防员瘾”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这个“512 防灾减灾日”我们过了把“消防员瘾”
喜欢 (4)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