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剪纸贴画展才艺,喜迎新春欢乐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8年前 (2016-01-28) 4278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巴渝公益组织开展春暖童心系列活动

      2016 年 1 月 27 日下午,由共青团渝中区委主办,我中心联合七星岗街道团工委承办的“春暖童心”系列活动之剪贴画课堂,走进渝中区归元寺社区,为社区的小朋友们带了生动有趣的剪贴画课程。

剪纸贴画展才艺,喜迎新春欢乐多

剪贴画是一种特殊的画,跟普通的用画笔完成的画作不同的是,该种画大部分则是用已剪好的贴纸创作完成;课堂上,小朋友们对于学习这种新颖的作画方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听完志愿者讲解要领之后,纷纷自己动手裁剪、张贴,忙得不亦乐乎。

在画作创作过程中,小朋友们奇思妙想不断,纷纷在画作中融入自己对于未来的畅想和对新的一年的期待,充满了童真与单纯,展现了小朋友们天真无邪的世界。

剪纸贴画展才艺,喜迎新春欢乐多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剪纸贴画展才艺,喜迎新春欢乐多
喜欢 (0)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