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的事情最好是你晚年时愿意回忆的事。 ——奥理略

【在渝中】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媒体报道 巴渝公益 5年前 (2019-11-15) 4606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在渝中】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垃圾分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大家都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今(15)日,由化龙桥街道嘉博路社区、哈尔滨银行重庆瑞天路社区支行、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幸福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在临江佳园小区举行,通过设置小游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在渝中】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活动中,在环保志愿者的带领下,居民们排队体验了“垃圾分类飞镖”“垃圾分类七巧板”“河道垃圾清理”和“垃圾分类大灌篮”等趣味小游戏,深化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与认识。

【在渝中】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居民邓女士坚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已有三年多了,她告诉记者,“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对自己、对社区、对整个城市都是有好处的,未来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争取带动更多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当天,由嘉博路社区与哈尔滨银行瑞天路支行共建的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下一步,社区将携手哈尔滨银行重庆瑞天路社区支行组建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招募居民志愿者不定期开展环保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渝中区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刘侃)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在渝中】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