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爱因斯坦

金科天籁城美社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

业务活动 巴渝公益 4年前 (2020-05-18) 3824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5 月 17 日,巴渝公益在两江新区金科天籁城美社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垃圾分类飞镖、大灌篮、河道垃圾清理等趣味游戏的方式宣传生活垃圾的分类。通过这种切身参与的方式让人们熟悉垃圾分类,达到宣传垃圾分类的理念。本次活动由两江新区城市提升志愿服务分队指导,巴渝公益主办,同佳岸慈善基金会支持,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哈尔滨银行北部新区支行以及其他志愿者的参与让本次活动顺利举行,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金科天籁城美社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

垃圾分类游戏互动现场

金科天籁城美社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

获奖居民领取活动小礼品

金科天籁城美社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

志愿者合影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金科天籁城美社开展垃圾分类游园会
喜欢 (5)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