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辩。辩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党团建设 巴渝公益 2年前 (2021-11-12) 3442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11 月 12 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直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外出差和流动党员也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学习。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立足各自岗位,在“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中,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党支部书记郑建提出,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决议》提出的新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上来,找准社会组织的定位,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我们从事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

党员李学娇表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党员郑委表示:收看直播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让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国家会越来越强大。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党员王志楠说道:我们要以史为镜,远观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成功,从而在新征程中更好的牢记初心使命,走向更好的未来。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党员岳远鹏谈到:收看直播后,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我们将联系实际、总结经验、学以致用,朝着新的发展目标奋斗。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党员余薇:通过本次收看直播学习,我深受触动,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和共产党员倍感幸福和自豪,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不懈奋斗!

共青团员郑嘉欣:作为共和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要立足现在,做好本职工作;要面向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共青团员王静: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折射深刻启示。历史和现实都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将时刻谨记入党初心,坚定步伐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怀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员刘露: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会直播,我认为作为中国公民更应该明确我们肩上的使命,为建设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第二个一百年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紧跟党的步伐,深刻领会党的理论制度内涵,不断总结经验教训,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与祖国共荣辱,为国家的进步和未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职工胡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史节点,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正脚踏实地地铸就几代人的强国梦。国家的强大,使每一个公民都能幸福的生活,并可以全力以赴地为自己的中国梦而奋斗,同时还为人民提供了足够的奋斗渠道。在国际交流中,这份强大不是居高临下,恃强凌弱,而是饱含平等善意与人道光芒。

职工方育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华民族一定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必将从辉煌走向更新的辉煌,必定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必然从现在走向更美的未来。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巴渝公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直播
喜欢 (32)
[office@cqnpo.org]
分享 (0)
巴渝公益
关于作者: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简称“巴渝公益”或“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是在原重庆青年环境交流中心基础上于2013年12月9日正式在渝中区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